当前位置:

发展旅游产业有功 湖南今年表彰19个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6-10-21 22: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时刻新闻记者今天从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2015年度旅游产业考核情况的通报》了解到,经考核2015年各地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湖南郴州市、长沙市等8个市获评“2015年度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韶山市、炎陵县、长沙县等10个县(市、区)获评“2015年度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市、区)’”。

  2015年度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一等奖:

  郴州市人民政府、长沙市人民政府

  2015年度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二等奖

  常德市人民政府、怀化市人民政府

  2015年度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三等奖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岳阳市人民政府、湘潭市人民政府、衡阳市人民政府

  2015年度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市、区)”名单

  韶山市、炎陵县、长沙县、浏阳市、通道县、新宁县、永定区、南岳区、汝城县、永顺县、双牌县

  延伸阅读

  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年度考核是怎么进行的?

  2008年,《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年度考核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首次发布,后经历了多次征求意见和修订。考核工作每年进行一次,由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牵头,对考核成绩突出的市(州)、县(市、区)给予奖励。

  考核采用100分制,考核时限为当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从2016年开始,采用新修订版的考核细则,主要是从旅游发展业绩、政府主导、产品建设与行业管理三大块进行考核,其中对旅游业绩排名、厕所建设完成度、政策支持力度、安全监管工作、产品建设多样化、行业管理到位程度都作了十分细致的打分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0/21/4114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