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旅游年卡今起首发 可全年畅游88家景区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王东方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0-19 19: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去紫薇都市田园赏花、去木兰草原露营,去罗田薄刀峰爬山,或是去咸宁山湖温泉度假……如今,持一张“湖北旅游年卡”,你的周末可以这样度过。

  年卡合作景区年底将达120家

  昨日,湖北旅游年卡首发仪式在武汉举行,记者在现场获悉,即日起,游客花300元办理“湖北旅游年卡”,便可一年内无限次畅游全省88家景区。

  据湖北旅游年卡发行公司董事长孙传志介绍,此年卡具有权威可靠、覆盖全面、亮点突出、系统稳定、补贴多样、平台开放、渠道丰富等特点,年卡定价300元,门票总价值5269元,覆盖全省15个地市州88家优质景区。其中,5A景区6家,4A景区40家,3A级及以下景区42家。“目前还有一些重点景区在陆续加入中,预计今年年底,年卡合作景区将达到120家。”具体年卡签约景区名录详见长江日报旅游微信号“走呀”。

  线上线下均能购买旅游年卡

  29岁的市民叶先生是一位旅游爱好者,昨日下午,他通过支付宝购买湖北旅游年卡。叶先生说,以前购买过许多旅游年卡,但从来没有一张可以在温泉景区使用,“这张卡除了可以游玩A级景区,还可以去大冶雷山温泉、嘉鱼山湖温泉休闲度假,非常超值。”

  据悉,购买湖北旅游年卡的渠道多,线上能够通过淘宝官网、支付宝、微信等购买,线下能通过全省各地中百超市及部分景区购买。

  年卡将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徐勇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湖北是旅游资源大省,拥有多条国际知名的旅游热线和遍布全省的风景名胜景点。运用互联网+、现代信息技术和现代金融工具,发展智慧旅游,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发展,是“十三五”时期湖北旅游产业界共同担当的历史使命。湖北旅游年卡是在省政府职能部门指导下,由湖北楚游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全省旅游资源提供单位、渠道商,合力推出的一款智慧旅游产品,旨在惠及广大游客。

  业内专家认为,湖北旅游年卡的发行是促进游客出游,拉动旅游消费的根本动力,是提高全省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全省旅游一体化、推动全省全域旅游的现实举措。(王东方)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王东方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