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跃大峡谷 2016中国恩施大峡谷旅游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6-10-14 15: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现场的热气球。

热气球后的悬崖峭壁高耸入云。

活动安排表。

  红网湖北恩施10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色彩斑斓的热气球群飞跃云雾萦绕的悬崖峭壁,将会是一出怎样的视觉盛宴?今日上午,2016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开幕,活动从14日持续至16日,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里,“好吃佬之千人土司宴”“桃花朵朵开空中证婚礼”“‘云中漫步’之峡谷徒步赛”“峡谷帐篷音乐节”“热气球飞行体验”“热气球光雕魔幻秀”等系列特色文化活动将轮番上演。

  开幕式现场位于恩施大峡谷《龙船调》剧场2号平台,色彩斑斓的热气球屹立崖边,隔着大峡谷与悬崖峭壁遥相呼应,峡谷中云雾蒸腾,两岸峭壁陡生,让人叹为观止。

  本届旅游节融合“媒体、旅游、体育、文化”等多种元素。在开幕现场,记者看到,除了有传统媒体的报道,还有高颜值网红主播现场直播,新鲜感十足的传播模式俨然成为一道别样风景。游客在欣赏景区奇特风景时,还可以参与“千人土司宴”等民俗体验,更有运动员驾驶色彩斑斓的热气球穿越恩施大峡谷,与百里绝壁、千丈瀑布交相辉映的视觉饕餮盛宴。

  >>>>>>相关阅读

  恩施大峡谷简介:

  恩施大峡谷,位于世界硒都——湖北省恩施市境内,被专家赞誉可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是清江大峡谷一段,峡谷全长108公里,面积达300平方公里。峡谷中的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点美不胜收。自然景区主要由大河碥风光、前山绝壁、大中小龙门峰林、板桥洞群、龙桥暗河、云龙河地缝、后山独峰、雨龙山绝壁、朝东岩绝壁、铜盆水森林公园、屯堡清江河画廊等组成。

  恩施大峡谷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龙船调》简介:

  《龙船调》,起源于湖北恩施,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25首优秀民歌之一,歌唱家宋祖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唱响了《龙船调》,引发了世人对《龙船调》的热爱。

  恩施大峡谷大型实景音乐剧《龙船调》以恩施地区土司时期为创作背景,以恩施大峡谷的绝壁景观为舞台背景,汲取恩施地区极具特色的土家民族音乐元素和表现形式,融入土家悠久的历史文化,结合恩施大峡谷景点特色。讲述了美丽善良的土司女儿爱上了平凡淳朴的土家汉子,挣脱封建束缚与世俗的眼光,演绎了自由忠贞的爱情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0/14/4107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