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武陵源区25项措施服务“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向永棠 编辑:晓柒 2016-09-30 18: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景区国庆黄金周停车示意图。

  红网张家界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向永棠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29日晚召开“十一”黄金周接待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国庆长假旅游高峰接待服务保障。

  “十一”黄金周期间,武陵源全区所有涉旅单位全员上岗,逾3000名干部职工、武警官兵及志愿者投入服务保障。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旅游的组织接待、协调指挥和服务工作,实现“安全、畅通、质量、秩序、效益”五统一和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的工作目标,武陵源区成立了假日旅游信息及综合协调组、旅游安全秩序组、后勤保障应急组、假日旅游宣传组四个工作组,细化了涉及旅游、公安、交警、景区管委会等所有涉旅职能部门的25项保障措施和责任分工,构建了从游客进入武陵源到安全离开的全程服务保障体系。

  重点针对旅游交通环境和旅游安全,武陵源区从景区外到景区内,建了全方位的安全监管网络。景区内部,索道、电梯、环保车等所有交通运输工具全部进行了安全大体验,杜绝带“病”载客,环保客运公司调派378台车投入各线路营运保障,并对所有站场进行了规范清理,最大程度实现游客快捷到达各游览景点。景区外部,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会同交警部门精心绘制了进出景区的最佳线路动态示意图和停车区域分布图,游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就能一目了然。并印制20万份手绘地图和自助游手册,在进入景区的主要通道由志愿者向自驾车发放。所有重要交通路段由交警、交通、城管等部门定人定岗值勤引导,确保自驾车进出顺畅。同时,全区范围共调整出1.1万个车位满足接待所需。

  节日期间,武陵源区各重点保障单位全部实行24小时值班,所有接待情况实行一日一报,区检察院服务旅游发展工作室将全面做好旅游服务和监管工作,提高各部门履职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向永棠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30/40986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