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体验民俗好去处 通道侗乡刮起民俗风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彭小林 编辑:晓柒 2016-09-30 18: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侗族情景音乐剧《行歌·玩月》。

  红网怀化9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熊颖 通讯员 彭小林)国庆黄金周就要到来了,你的旅行环节上可有一个体验民俗的好去处?

  侗族原生态歌舞表演、登山祈福、侗族竹竿舞、抢鱼塘、斗鸡、打糍粑、闹春牛、洗谷桶、打陀螺……如果你想体验一把纯粹的民风风,来通道一定不会失望。

  国庆黄金周期间,通道侗族自治县将推出以“醉美侗乡•好运通道”为主题的原生态民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纷呈,不但可以紧密接触、体验到一系列极具民族特色的经典民俗活动;还可以品尝到一道“百里侗文化长廊”的华丽盛宴。

  而在今年9月,芋头古侗寨全力打造了侗族情景音乐剧《行歌·玩月》,音乐剧以侗族特有的形式展示了青年男(都郎)女(玉女)相识、相知、相恋、结婚的全过程,让人如痴如醉。

  >>>相关阅读

  《行歌·玩月》实景演出介绍:

  演出地点:通道芋头侗寨玉都侗歌广场

  演出时间:上午11:00 夜场19:00

  咨询电话:0745—8498875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彭小林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30/4098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