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重新开放 刷身份证可快速上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武斌 编辑:晓柒 2016-09-30 17: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红网张家界9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今日一早,深圳刘先生一家轻松刷下自己的身份证踏上慕名已久的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今日,暂停开放28天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重新恢复旅游接待。

  为管理和运营好世界级的桥梁、旅游景观工程,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率先运用先进的智能系统,对游览接待和桥梁监测进行了日常管理。现在,游客上手机登录景区官网就能轻松实名预约购票,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合理选择上桥游览时段,直接刷本人身份证通过验票匣机。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行网络订票后,售票房的工作量减少了很多,以前要6到7人卖票,现在只要1到2人,节约了人力、物力。”记者了解到,刚开始试运营时出现的通宵排长队抢票、“黄牛党”倒票现象因为网络订票、刷身份证进景区等有效措施不见迹象。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恢复接待后,接待量仍受到控制,以避免桥面拥挤,确保游客合理的游览空间。同时,为确保进出景区的交通畅通,景区方对外地自驾车实行集中停放,通过景区免费观光车转乘的方式送到游客中心,游览结束后再通过观光车接送出去,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开放时间为06:30—17:30。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武斌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30/4098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