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外着戏服“入戏” 长沙地铁口惊现中国风快闪秀(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编辑:晓柒 2016-09-30 17: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佳节,长沙世界之窗主打中国风。

地铁站内,外国演员身着戏服与游客互动。

演员生着戏服地铁内与游客互动。本组图由 李佳雄 摄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熊颖 通讯员 肖琳)今日上午,长沙五一广场王府井前地铁口惊现中国风快闪秀,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合影。

  记者了解到,本次地铁快闪是长沙世界之窗为预热“十一”狂欢节特意推出。国庆佳节期间,长沙世界之窗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乌克兰舞者、台湾原住民歌舞团、朝鲜族象帽舞团、TMT街舞队汇聚一堂,热舞“大战”一触即发。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主打中国风,如街舞演员踩着安塞腰鼓的鼓点炫酷起舞、穿着京剧戏服的老外跟舞狮欢乐互动、台湾原住民阿哥阿妹和朝鲜族姑娘同台共演……国际化与民俗的融合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30/4098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