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千名摄影师采风活动报名持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晓柒 2016-09-29 11: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卧龙岭秋色摄影:刘君

  红网张家界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记者在张家界了解到10月18日至20日,千名摄影师聚焦武陵源森林保护节摄影采风活动将在张家界武陵源举行。

  本次摄影活动期间将有大型摄影展览,还将有中国摄影家协会名家讲座及成都尚回摄影基地著名书画家、摄影师余雷先生专场摄影讲座。同时还有《大众摄影》张家界影友联谊会,将从参加活动的摄影师采风创作的作品中选出25幅优秀作品,入选作品可作为加入中摄协积分1分。

  凡是各级摄影协会会员及旅游中国摄影网摄影师、中国摄影文化网摄影师、重庆旅游摄影网等各专业摄影网站论坛会员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享受自2016年10月18日—2017年2月28日无限次进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含景区大门票、杨家界索道、百龙天梯、天子山索道、黄石寨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宝峰湖、黄龙洞、溪布街)拍摄的免票待遇。

  本次活动报名截至10月15日(15日之后不再接受报名,此次未办理摄影证的省级以下摄影协会会员,在此之后进入景区,不再享受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10月16日主办单位将统一制作好证件。

  >>>报名须知

  1、报名准备资料

  报名的摄影师需提供摄影相关证件图片、一寸标准照、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等信息,同时缴纳活动费用(含食宿、摄影证办证工本费、保险、导服费等)。

  2、报名联系人

  《大众摄影》杂志社报名联系人:小杨;咨询电话:15010697360。

  旅游中国摄影网张家界俱乐部报名联系人:子元;咨询电话:18507447601。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9/4096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