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爸妈游湖南”公益活动在韶山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戴科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29 09: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毛主席铜像前,孩子们和家人、老师挥舞着小红旗合影。

在毛主席故居前,孩子们认真听导游姐姐讲解。

从毛主席故居出发,去韶峰坐索道去喽。

五星红旗下的灿烂笑容。

  红网湘潭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戴科)国庆节即将到来。今天,来自湘潭市雨湖区司马小学的11名可爱孩子与家人、老师一起,拜谒毛泽东铜像、参观毛泽东故居、游览优美的韶峰景区、观看《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型实景演出、品尝毛氏红烧肉,完成了一次丰富多彩的旅程。

  此次活动为由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文明办举办的“我和爸妈游湖南”——“关爱留守儿童,畅游快乐湖南”公益活动环节之一。因为常年外出务工,这些孩子的父母常常不能陪伴左右。“陪伴”“关爱”和“成长”成为此次活动的关键词。

  此次活动由湖南海外旅游、韶山润泽东方公司提供支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戴科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9/40964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