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献春: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来源:红网 作者:郑康如 编辑:晓柒 2016-09-29 09: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通讯员 郑康如)9月28日下午,湖南省旅游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第四组专项巡视反馈会议精神,聚焦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行深入研讨。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陈献春指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组织的日常工作,批评教育、组织处理、纪律处分都是党章规定的主体责任。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关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重要论述精神,以省委巡视第四组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把正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当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有效运用到党员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之中,既盯紧关键少数,又管住绝大多数,防止小错酿成大错、违纪走向违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握好“四种形态”与“三个区分开来”的关系,为敢于担当者担当,向不担当不作为者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党员干部队伍。

  陈献春强调,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办公室担负着抓落实基本职能和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重要职责,岗位特殊,地位重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央办公厅机关视察调研提出的“五个坚持”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做到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办公室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使监督成为自己干净干事、拒腐防变的重要保障。要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在抓好办公室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建章立制的基础上,积极担负起全局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查落实任务,确保全局按期兑现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项项见成效的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郑康如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9/4096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