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多举措迎客十一黄金周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28 16: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洞开。 向韬 摄

天缆神游。李纲 摄

天路九曲。 邵颖 摄

天悬栈道。邵颖 摄

天门山新增直升机飞阅之旅。全胜波 摄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今年国庆假期,在天门山除了不可不看的“天门洞开、天缆神游、天悬栈道、天路九曲”四大奇观外,还可以体验景区新增试运营的直升机“空中游览”之旅。

  面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天门山景区提前做好了应对措施:10月1日至7日,景区售票时间调整为早上5点至下午16点。客流高峰期间,为方便游客自主安排行程,有效缩短排队时间,景区持续开通索道、公路进山双线游览,并实行分时预约售检票,游客自主选择相应时间段购买门票,再根据预约检票时间段排队进山。为方便游客,景区还在市区索道下站至山门之间提供免费摆渡车,并配备休息大棚、直饮水等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8/4096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