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楂妹”张月乔公益代言山东乡村旅游

来源:大众网 编辑:摇曳 2016-09-21 16: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山楂妹”张月乔公益代言山东乡村旅游

“山楂妹”张月乔现场演唱了《谁不会说俺家乡好》。

  大众网讯(记者 陈乐)9月21日,山东省10条乡村旅游金光大道(精品线路)在济南发布。发布会上举行了山东省乡村旅游形象代言人“山楂妹”签约仪式,枣庄农民歌手“山楂妹”张月乔正式成为山东省乡村旅游形象代言人。

  张月乔,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棠棣峪村人,因其在《让梦想飞》的节目中,带了一篮子自己家乡的特产山楂当场分给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品尝,被观众称为“山楂妹”,并一夜走红。2013年张月乔参加星光大道,以其富有表现力的声音和个人奋斗经历,摘得星光大道周冠军、月冠军,最终夺得2013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

  据了解,此次“山楂妹”张月乔是公益无偿代言山东乡村旅游,“山楂妹”表示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们能够通过发展旅游走向致富路。

  发布会上,“山楂妹”张月乔现场演唱了《谁不会说俺家乡好》及《那片山楂花》。

来源:大众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