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小长假 金洲大道分时段单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樊华 编辑:晓柒 2016-09-14 08: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樊华)马上中秋节了。每逢节假日,长沙往返宁乡的车流量都急剧增加,途经金洲大道该怎么走?昨日,宁乡县交警大队发布消息,交管部门采取分时段单行。

  具体为:9月14日(周三)14时—9月15日(周四)16时,金洲大道东往西方向(长沙→宁乡)单向通行;9月15日(周四)16时后,金洲大道西往东方向(宁乡→长沙)单向通行。

  另外,长沙往宁乡方向过金洲大桥后,因谐园路口至历泉路口单向通行,可继续行驶至创业大道分流;因G319、长张高速保持双向通行,长沙往返宁乡或途经宁乡的可选择G319、长张高速通行;从319往宁乡方向来的车辆可在喇叭口左右分道,勿穿过城区,造成拥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樊华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