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生态动物园熊猫双胞胎吃水果蛋糕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13 10: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记者 杨烊)美味的水果蛋糕,五彩缤纷的气球,还有贴心的四川成都熊猫粉们送来的吊床礼物。9月12日,长沙生态动物园的“大明星”熊猫双胞胎兄弟迎来了他们在长沙度过的首个生日,“成双”“成对”四岁了!

  “成双”和“成对”出生于2012年9月,是诞生于四川成都熊猫基地的一对双胞胎兄弟。2015年12月29日,哥哥“成双”和弟弟“成对”从四川飞抵长沙,入住位于长沙生态动物园熊猫馆的新家,开始了他们在长沙的“卖萌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13/4083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