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韩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正式上线 购机票享最低价

来源:新华网 编辑:晓柒 2016-09-06 09: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大韩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正式上线。即日起,去哪儿网的用户通过大韩航空官方旗舰店购票即可获得与大韩航空官方网站一致的最低票价。大韩航空与去哪儿网的此次合作,标志着航空公司与在线旅游企业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根据国家旅游局最新数据,2016年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次达5903万,比上年同期增长4.3%。中国已经成为泰国、日本、韩国、越南、俄罗斯、马尔代夫、英国等国家的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地。中国市场成为境外航空公司的兵家必争之地。

  在日臻激烈地竞争中,选择与中国本土领先在线旅游企业合作,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机票预订服务,是境外航空公司一个更聪明的选择。 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去哪儿网机票搜索覆盖了近60万条航线,超710家航空公司,其中国际航空公司数量超680家。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发力与航空公司开展合作,通过开设旗舰店、自主研发的TTS系统支持和主页跳转等形式,与国内外超170家航空公司进行了深度的合作。

  与此同时,与优质境外航空公司的合作,也丰富了在线旅游企业的产品线,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大韩航空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作为天合联盟的创立成员之一,大韩航空目前拥有包括10架A380客机在内的173架飞机,每天飞行462个航班,穿梭于6大洲46个国家的131个城市之间。先进的机队、专业的员工、屡获殊荣的机内韩餐和西餐餐食、以及顶级的机内娱乐系统为选择大韩航空的乘客带来安全、便捷和舒适的享受。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钟勋表示,大韩航空坚持不断创新线上旅游支持举措,通过加强与优质合作伙伴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数据显示,近年来大韩航空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去哪儿网用户的认可,市场份额逐步攀升。2016年以来,在去哪儿网各航空公司往返韩国机票的预订量中,大韩航空名列首位,成为去哪儿网用户韩国出行的首选。

  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表示,大韩航空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在中国也享有良好的声誉。去哪儿网将发挥互联网技术和线上销售方面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渠道和更优质的旅行选择。

  据了解,旗舰店上线之际,去哪儿网和大韩航空也将以前所未有的直减力度,答谢用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即日起至9月30日,通过去哪儿网大韩航空官方旗舰店购买中国大陆始发至韩国、日本、东南亚目的地航线往返程机票,可享受直减200元优惠;购买中国大陆始发至北美、欧洲、大洋洲目的地航线往返程机票,可享受直减500元优惠。该直减优惠活动适用于成人使用,不支持儿童;直减优惠活动仅限出发时间为2016年9月5日-2016年12月31日的大韩航空自营航班。

来源:新华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