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店开通公共自行车租赁 游客可骑车游览主要景点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晓柒 2016-09-02 09: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几天,横店康庄小区的居民发现,自家门口多了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手机扫一扫就可租车。这个站点的数十辆公共自行车,是8月25日东阳市惠民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刚刚调试上架的。

  东阳市惠民公交公司公共自行车管理科科长何时宁介绍,市民和到横店游玩的游客,用手机扫码租车关注横店的“东城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单车骑行”,然后通过手机号及验证码进行登录,进入个人中心支付200元保证金,就开通了手机租车功能。

  租车时,进入地图主页,点击扫码租车,扫描锁止器上的二维码即可;从成功扫码就开始计费,2小时(含)以内收费1元,第3小时收费2元,第4小时收费3元每小时。

  还车时,将车推入锁桩,支付租车费用,则还车成功,可拿回200元保证金。

  用东阳城区的公交IC卡,也可以在横店租到公共自行车。

  费用与东阳城区一样,公交IC卡用户第1个小时免费,1小时至2小时(含)收费1元;2小时至3小时(含)2元;3小时以上,按每小时3元计费(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

  此次横店将设置36个站点,1350个车位,将投放包括备用车在内的1500辆公共自行车,站点主要分布在明清宫苑南门、广州街北门、梦幻谷1号门、国贸大厦、十里街木材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区域。

  目前已有29个站点1000多辆自行车完成上架,另有7个站点的安装调试还在继续,预计9月初可以全部投放完成。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