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落地签涨一倍 国人热情不减全年消费高达千亿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解冰 编辑:晓柒 2016-09-02 09: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国庆去泰国,落地签价格竟然要多一倍!”近日,这一消息在中国旅游者中热传。记者从旅游业界获悉,本次落地签证费调整并非针对中国一个国家,不过确实会导致我国游客旅游成本增加,游客最好提前办好签证再入泰。泰国游因为中秋国庆来临人气剧增,落地签涨价目前对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泰国外交部和移民局近日发布通告,自今年9月27日起上调包括中国在内18个国家游客到泰国的落地签证费,从原1000泰铢上调至2000泰铢(约380元人民币)。网上热传泰国此举是针对中国游客。实际上,本次落地签证费调整涉及泰国给予落地签政策的所有国家和地区,很多欧美国家的游客可以免签进入泰国,因此不受影响。携程旅游统计显示,落地签涨价的消息传播以来,为了省钱避免入关麻烦,最近提前办理泰国签证的游客量大增。8月份为1万多名中国游客办理泰国签,特别是落地签涨价新闻传播的8月下旬,虽然是暑期结尾,但签证预订量同比增长了30%,环比增加了20%。

  据泰国旅游局的统计,上半年赴泰的中国游客超过470万人次,增长约20%,为泰国创收2449亿泰铢(约合462亿元人民币)。旅游业界预计,全年有1000万中国游客赴泰国,消费高达千亿元。

  (解冰)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解冰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