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门票五折优惠庆生 190元畅游两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8-30 16: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方特欢乐世界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五岁生日。资料图

  红网株洲8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熊颖)近期想去株洲方特玩的游客注意了,9月12日,株洲方特将推出了“方特5周岁,狂欢3天乐”的优惠活动。

  景区透露,在9月10日至12日期间,株洲方特一期欢乐世界门票五折优惠,原价220元的全价票在活动期间只需110元。另外,另加80元还可升级为两园套票,畅玩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两大乐园。除此之外,9月10日至11日,营业时间也将延至20点30分。

  除了优惠的门票价格,在9月10日方特庆生趴上,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将特邀100名5岁小朋友一同庆生,品尝巨型水果生日蛋糕,与游客共同分享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30/40731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