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节一会”将诞生《世界旅行商合作张家界宣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8-30 16: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节一会”开幕在即 武陵源全力迎战

  红网张家界8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工委召开中国(湖南)国际旅行商大会暨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一节一会”)协调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节会期间在武陵源区内相关活动的组织、执行及宣传。

  “一节一会”开幕式将于9月12日上午在武陵源宝峰湖景区举行。除了一系列现代旅游主题的文艺节目展演、智能机器人导游和奥运健儿亮相外,与会的世界各国旅行商代表将共同发表中国首个《世界旅行商合作张家界宣言》,并一同为《世界旅行商合作张家界宣言》纪念碑揭幕。

  为确保“一节一会”顺利举办,目前武陵源区旅工委已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明确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候选人秦进廷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既要确保活动安全、圆满、顺利,又要借助活动打好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宣传牌,全面展示武陵源旅游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提升武陵源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世界旅行商合作张家界宣言》将在实施国际旅游合作计划,推动全球旅游资源互补、产品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通,推动国际旅游投资和消费增长,推动诚信经营和文明规范服务,合作推进旅游扶贫消除贫困,共同促进世界和平等方面达成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30/4073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