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季引爆“黄龙游” 日均1.3万人游览黄龙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高庆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8-26 09: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5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高庆)8月24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前的一场“闪电少年”流行舞初选赛,吸引观众无数。“洞听黄龙艺术季”8月初启动以来,引爆“黄龙游”。

  “洞听黄龙艺术季”是一场来自大自然的邀约,集音乐评比、交流、展演于一体,将全世界具有音乐天赋和艺术梦想者欢聚一起,在中国最美的地方,用音乐、舞蹈、乐器与大自然对话。此次“洞听黄龙艺术季”共有全国青少年钢琴展演、全国乐队展演、全国青少年流行舞展演、最强中国队长全国广场舞、全国合唱展演五大展演活动。其中,单项最高奖励10万元。

  8月初以来,黄龙洞景区日均接待在1.3万人次,文化大剧《烟雨张家界》每天演出5场,创张家界旅游演艺新纪录。“洞听黄龙艺术季”展演首日,黄龙洞景区游览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1.55%,再次刷新景区开放以来的历史记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高庆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