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近尾声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旅游持续“高温”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8-24 14: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核心景区十里画廊游人如织

金鞭溪亲子游络绎不绝

  红网张家界8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8月23日,暑期虽然接近尾声,但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黄石寨、天子山、宝峰湖、黄龙洞等精华游览线,各地游客仍络绎不绝,旅游行情火热。

  进入8月下旬,学生陆续入学返校,不少家庭选择在气候相对适宜、景区流览环境相当宽松的暑期尾声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享受亲子游。据不完全统计,8月20日以来,武陵源核心景区日接待量均超过4万人次,其中8月22日接待量超过了4.6人次,二级景区黄龙洞接待超过1.2万人。

  从客房预订情况来看,各宾馆、酒店及主题特色客栈等预订率超过80%,不过房价相比暑期最旺季有所下调。据市场调查,游客选择暑期尾声出游有两大原因。一方面气候相对要清凉,旅行舒适度较高;另一方面,避开暑期高峰客流,减小了路途及景区排队之苦,游览体验度提高。

  同时,世界瞩目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20日开放也为暑期旅游加了一把旺火,逾四成游客选择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张家界大峡谷游览线路。

  据市场分析,到本月底前还有一轮旅游出行小高峰,进入9月份客流开始回落,国节前夕又将进入秋季旅游旺季。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24/4068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