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联手邮政再推邵阳居民旅游优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8-24 14: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邮政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斌(右)和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邵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今日上午,崀山管理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分公司在崀山景区北大门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邵阳市城乡居民崀山旅游特别优惠卡发售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分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斌和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以及崀山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和中国邮政新宁分公司总经理陈柏林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邵阳市城乡居民崀山旅游特别优惠卡发售协议》。协议规定,从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2月29日止,邵阳市九县三区城乡居民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都可以在崀山景区北大门游客中心或全市邮政系统各营业网点办理票价为100元、优惠期至2019年12月31日的崀山旅游优惠票。

  8月3日,邵阳崀山正式晋级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答谢邵阳市九县三区城乡居民对崀山旅游工作的大力支持,经主管部门同意,崀山将于2016年9月1日起至2017年2月29日止,再次面向邵阳市城乡居民发行崀山旅游实名制优惠门票。优惠票价为每人100元(不含客运索道、夫夷江漂流、旅游观光车等经营性项目)。优惠票有效期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有效期内,首次使用需凭购票凭证到崀山景区北大门游客中心激活身份证。此外,除每年的五·一假期、十·一黄金周及景区举行大型活动等时间外,凭确认激活的本人身份证可无限次游览崀山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紫霞峒四大景区(具体的优惠销售方法及使用办法请登录崀山红旅游网。)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24/4068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