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打造城市滨水环线 预2018年实现全线通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8-23 08: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2日讯(记者 廖声田)8月22日,张家界机场北路、子午西路、融山东路3条城市交通干道同时开工建设,这是我省重点实施PPP项目中的3个子项目。这标志着张家界滨水环线新一轮建设热潮的开始。

  滨水环线工程是张家界实施改善城市交通、提升城市品位的重大决策,包括内环线和东西延长线。内环线由澧水南岸“三路一桥”(澧兰西路、澧兰中路、澧兰东路和澧兰桥)和北岸的“两桥两路”(白马泉高架桥、澧水大桥、南门口滨河路和宝塔岗滨河路)组成,共15公里,年内全部竣工;东西延长线包括子午西路、融山东路在内的16个项目,共23公里。到2018年上半年,张家界城市滨水环线38公里将实现全线通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