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程旅游启动大促 9.9元购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门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一明 编辑:摇曳 2016-08-22 17: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一明)奇妙的梦幻儿童池、刺激的超级大喇叭、精彩的奇幻漂流河、充满挑战的各种水上娱乐设备……趁着现在暑意未消,快快加入这些能在家门口的玩水项目吧。

  8月27日-28日,同程旅游将携手湖南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开启为期2天的特惠活动。凡是通过同程旅游订购景区门票的,均可享受9.9元起/人的优惠票价,活动门票使用不限区域、不限人群,可通玩景区内所有游玩项目;儿童身高1.1米(不含)以下免费,但需1名购票成人陪同。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是中部地区颇具规模、具有独特南美洲风情的丛林主题水上乐园,距长沙150公里,两个多小时即可到达。游客可通过下载“同程旅游”APP订购门票,也可以打开微信钱包-选择第三方服务(打开火车票机票)-点击左下角景点门票-进入搜索亚马逊水上乐园预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一明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22/4066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