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除不规范门店招牌、横幅 沙坪景区两百余门店整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8-22 08: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清除不规范门店招牌和横幅,清理占道作业和堆物,清扫卫生死角……近日,开福区沙坪街道组织出动执法人员,围绕巩固提升沙坪景区的容貌,对沙坪老街200余门店展开专项综合整治行动。

  当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整治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兵分多路,对沿街门店的不规范招牌、横幅广告、堆物予以逐一清理,交警和运政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作为沙坪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沙坪老街是“中国湘绣之乡”核心所在地,约1.3公里的老街两侧集中了200多家门店。此次专项整治后,沙坪街道将对景区老街进行提质改造,强化“门店三包”责任制,实现景区的长效化管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