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成功试运行 游览请注意错峰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罗克文 武斌 编辑:摇曳 2016-08-20 23: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上午11时许,挤满游客的玻璃桥。唐昆泰 摄

两位小游客躺在玻璃桥上。周国强 摄

  红网张家界8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8月20日17时,随着最后一批游客意犹未尽地走下桥面,拥有十项“世界之最”的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顺利完成首日试运行。当日,8000名慕名而来的中外游客“先睹为快”,在离地300米的高山峡谷间体验了如履薄冰、一步一心颤的惊险与刺激。

  来自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的消息,在当日的试运行中,景区安保措施、指挥系统、现场管理、售票服务、应急措施、游客分流、玻璃桥的健康监测等接待保障体系经过“实战式”检验,整体运行情况良好,确保了安全、畅通、有序,实现了预期的试运行目标。

  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游客对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游览品质、服务管理及配套建设等总体反映良好。同时,也就完善停车场建设、增加人性化服务设施、及时发布相关动态信息、改善周边接待环境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负责人表示,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作为一项世界开创性工程,配套性工程建设还需要不断完善。这次试运行就是为了检验玻璃桥各个保障体系,从中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一项一项完善和改进,为正式开放打下基础。

  早前,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20日试运行的消息一公布便引起轰动,由于上桥人数限量8000名,玻璃桥门票早早预订一空,众多外地游客19日晚就守候在景区门口排队等待购买散客票,甚至通宵达旦。当日玻璃桥开放接待后,游客门更是蜂涌而来。为确保接待秩序,景区已及时发布公告暂停当日接待。

  景区提醒,目前,玻璃桥全天开放时间为07:00至17:00,每天最高接待不超过8000人,其中单次上桥最大容量不超过600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接待人数每天不超过1万人。各地游客需理性选择行程,密切关注景区动态,错峰出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紧邻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游客也可视情况串游武陵源核心景区、宝峰湖、黄龙洞、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精华游览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罗克文 武斌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20/4065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