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客往欧洲城市增长强劲 伦敦居热门城市首位

来源:中国网 作者:唐继宗 编辑:晓柒 2016-08-18 09: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8月17日讯 根据European Cities Marketing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虽然欧洲地区经济普遍仍在低位徘徊,当地以城市为单位的入境旅游市场发展却保持了良好势头,销售住宿过夜(bednights)数字同比增长5.7%。

  往欧洲城市旅游的客源市场当中,中国及西班牙分别录得了28.7%和10.9%强劲增长,并弥补了同期俄罗斯(-30.4%)与日本(-6.1%)客源市场的萎缩。

  按序排列,伦敦、巴黎、柏林、罗马、马德里、巴塞罗那、伊斯坦布尔、布拉格、维也纳、慕尼黑为2015年该地区十大热门城市旅游目的地(按bednights统计)。当中表现较好的前三位分别是伦敦(+9.8%),马德里(+8.7%),和布拉格(7.9%)。同期,巴黎是十大当中唯一录得负值(-2.1%)的城市旅游目的地。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国际交流部部长 唐继宗博士)

来源:中国网

作者:唐继宗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