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华中十佳避暑胜地评选启动 湘鄂赣三省同时开评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6-08-17 18: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即日起,“2016华中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评选在湖南、湖北、江西三省同步启动。

  红网长沙8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在既无凉夏、又远离海滨的华中地区,“去哪儿避暑”成了游客出行前的搜索热点。即日起,“2016华中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网络评选活动在湖南、湖北、江西三省同步启动,“上哪儿凉快”,由你说了算。

  本次评选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湘鄂赣三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荆楚网、红网、中国江西网联合发起,采用初步推选+景区自荐的方式报名,湖北、湖南、江西三省凡拥有优质避暑资源、具备良好旅游基础设施、得到广大游客尤其是网民高度认可的景区均可报名参与。

  主办方透露,本次评选得分标准为50%网友票选+30%大数据口碑指数调查+20%专家评审,即日起至8月25日为网上评选阶段,8月25日-8月30日为专家评审阶段,9月1日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其中,网上评选阶段将在移动端进行,每个微信号每天共可投10票,但每天只能给同一个编号投1票;投票过程将被全程监控,如发现恶意刷票等作弊行为,首次将锁定票数,之后将取消参评资格,并对外公布作弊名单。

  目前,湖南省共有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张家界天门山景区、长沙麓山风景名胜区、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岳衡山风景区、郴州莽山国家森林公园、郴州东江湖旅游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怀化万佛山景区、常德澧县城头山旅游景区、湘西老司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10余家山岳及人文景区,宁乡关山古镇、长沙板仓小镇、桂东县沤江镇、湘西凤凰古镇、湘西浦市古镇5处小镇经他人推荐或自荐进入“华中十佳避暑胜地”“华中最美避暑小城”奖项的角逐。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进入报名、参与投票及查看排行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17/40629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