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熊出没”家族将上演“欢乐探险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钱立 编辑:晓柒 2016-07-28 19: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将在8月18日盛大开园。

资料图。

  红网株洲7月28日讯(通讯员 钱立)想与动画片里熊大、熊二、光头强来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为迎接株洲方特梦幻王国8月18日开园,本月底,“熊出没”家族将开启一段为期三天的“欢乐探险之旅”。

  本月底,在株洲的朋友们不用走进方特欢乐世界也能和“熊出没”家族来一次亲密的接触。7月29日晚19:00至21:00,方特将在株洲株百中心广场店进行“熊出没”巡游活动,现场有精彩的游戏以及精美的方特限量版礼品相送。

  7月31日至8月1日,株洲方特将在株洲株百天元超市前广场进行一场以“熊出没探险之旅”为主题的路演活动,除“熊出没”家族登台卖力演出外,还将有嗨翻全场的外国风情舞蹈、高难度杂技欢乐上演,活动现场更有机会赢取方特梦幻王国优先游玩门票和精美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钱立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28/4046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