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18日万众瞩目 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开园倒计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钱立 编辑:杨烊 实习生 何超 2016-07-28 15: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方特二期梦幻王国将于8月18日正式开业迎客。

水漫金山项目。

千古蝶恋项目。

丛林飞龙项目。

大、小水寨项目。

  红网株洲7月28日讯(通讯员 钱立)株洲方特二期梦幻王国将于8月18日正式开业迎客,这是继方特欢乐世界之后华强方特在华中地区兴建的又一个大型主题乐园,这也意味着湖南地区将拥有两座带给民众欢乐与惊喜的高科技主题乐园。

  据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方特梦幻王国延续了方特欢乐世界的高科技表现手法,相比方特欢乐世界更加注重中华传奇经典故事的重新演绎,并以此为特色,将高品质的游园体验带给游客,传递欢乐梦想。

  园区有大型全息ARTheater项目——《千古蝶恋》,它利用“幻影成像”技术,采用国际首创的四面环绕虚拟投影系统,重新讲述梁祝故事;有大型MRRide表演项目,以许仙与白娘子不朽的爱情传奇为背景演绎的《水漫金山》;让你在登上钢铁摇臂轨道车时,就仿佛踏上大圣筋斗云的MR体验项目《火焰山》;以哪吒大闹龙宫为故事背景的《哪吒闹海》、魔幻MRRide项目《魔法城堡》等大型室内项目。

  除此之外,株洲方特梦幻王国还拥有30000块木头搭建的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最经典回旋式过山车——《极地快车》、高度达110米的《太空飞梭》等室外项目,这些项目专为追求极限、喜欢探险的年轻人而准备。

  同时也有适合家庭成员共同游玩的《音乐船》《逍遥水母》《亲子摩天轮》《大、小水寨》等玩乐项目。其中的《大、小水寨》是以广阔水面为背景的大型亲水项目,它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形成各种水特技效果,带给游客非同一般的视觉震撼!在卡通风格的项目区内,星罗棋布分布着各种水特技设备,各种生动有趣并带有互动性的游玩项目,让游客在炎炎夏日中置身于奇幻的水世界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清凉与刺激。

  在二期梦幻王国中,还融入了许多“熊出没”动画系列元素。如在以“熊出没山谷”为主题的项目组内,不仅包含了许多精彩的室外项目,还随处穿插着“熊出没”动漫元素,相信这种精心的安排与巧妙的设置,亦会使小朋友们惊喜不已。

  相信高科技与中华传奇经典故事完美结合的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将会在开业之后带给民众更多的欢乐与惊喜。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在方特梦幻王国中体会惊喜,感受欢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钱立

编辑:杨烊 实习生 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28/4046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