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避暑游火爆 景区多举措服务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摇曳 2016-07-26 20: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传奇天门山。向韬 摄

遮阳棚内的冷雾降温风机带给游客小惊喜。张琳摄

天门山索道。李纲 摄

天门山山顶大氧吧。独臂老宋 摄

游客体验玻璃栈道。邵颖 摄

  红网张家界7月26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随着暑假和三伏炎夏接踵而至,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从7月初开始迎来一轮避暑游高峰。7月1日至25日,天门山景区共计揽客37.5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幅6%,以自驾亲子游和学生游居多。

  张家界天门山海拔1518.6米,夏季景区内气温平均20-25摄氏度,山顶原始次生林覆盖率达90%,夏季的天门山就是一个清凉宜人的大氧吧。

  在天门山享受大自然清凉的同时,你更不可错过几个最佳避暑点:登世界最高天然穿山溶洞天门洞放肆拥抱山风;在天门山最高峰云梦仙顶悠然品茗赏景;乘山顶森林观光缆车透过树尖看飞鸟;小憩珙桐园静听林间鸟语虫鸣;走鬼谷栈道、玻璃栈道尽情释放尖叫。

  为应对暑期客流高峰,天门山景区采取多项应对措施:自7月27日起,景区索道下站售票时间将调整为早上5:00-下午16:00。客流高峰期间,为方便游客自主安排行程,有效缩短排队时间,景区持续开通索道、公路进山双线游览,并实行分时预约售检票,游客自主选择相应时间段购买门票,再根据预约检票时间段排队进山。

  为更好地为游客防暑降温,天门山景区特别在索道站、山门等候区增设大型遮阳棚,作为游客等候休息区,并在等候区内安装数十个室外冷雾降温风机和直饮水点。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26/4044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