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达亲和力旅游开展快速处理旅游安全事故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徐凌云 编辑:晓柒 2016-07-26 11: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游现场演练如何使用大巴车车顶的安全出口逃生。 

导游实地演练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徐凌云)保障游客安全是旅行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导游作为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必须具备快速处理旅游安全事故的能力。7月25日,万达亲和力旅游组织所有没有出团的导游开展实战消防演练。

  “发现火灾迅速拨打火警电话119。报警时要讲清详细地址、起火部位、着火物质、火势大小、报警人姓名及电话号码,并派人到路口迎候消防车。”特邀的消防总队教官对参与演练的导游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并指导导游们使用干粉灭火器。

  突发情况下车门打不开,可以使用车门应急开关,旋转后就可以推开;另一安全出口位于大巴车车顶,把红色阀门拉到垂直,用力上推就可以有空间逃出;拿起安全锤,锤击钢化玻璃的四个角的地方,不要敲击中间部,中间部分最为结实。有些玻璃是有贴膜的,所以玻璃破碎以后不会立即脱落,可以用脚踹开。演练现场,教官着重讲解了如何在大巴车上快速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徐凌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26/40442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