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泰将联合举办跨国车队行以促进旅游业发展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清 2016-07-26 09: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泰将联合举办跨国车队行以促进旅游业发展

  泰国国家旅游局、中国驻泰大使馆等25日宣布,中泰将于8月下旬至9月下旬联合举办跨国车队行活动,以促进旅游业发展,加强中泰友谊,推进“一带一路”文化建设。

  中国驻泰使馆文化参赞陈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泰两国地缘相近、文缘相通、血缘相亲。相信举办跨国车队行活动,必将有助于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夯实共建“一带一路”的民意基础。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说,泰中两国媒体将广泛参与报道相关活动,泰国旅游局计划建设一个网络平台,供两国游客跟踪车队,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育塔萨还表示,相信此次活动不仅将推动高品质旅游,更会是泰中两国人民的团聚之旅、友谊之旅。

  据主办方介绍,“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跨国车队计划于8月22日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出发,9月9日从清莱入境泰国,9月28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收车仪式。车队行进单向里程达6000公里,双方团组共计40人全程随车。在38天的行程里,车队将途经中国境内的内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贵州和云南7个省(区),穿越老挝后进入泰国,最终到达曼谷。

  此前,“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活动分别于2012年和2015年成功举办了两届。(记者 李欣莹 杨舟)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