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温破40℃ 湖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张倩 编辑:晓柒 2016-07-26 09: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张倩)今天是此轮高温天气最强盛的一天,湘东南、湘西北局部出现40摄氏度以上高温。预计明天全省依旧热浪蒸腾,在月底之前,省内大部晴热模式固定不变。

  针对高温天气,今天上午8时,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除28日至31日湘西、湘南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外,其他大部分地区基本无雨。高温方面,今天为高温范围最广、强度最强时段;26日至31日省内仍将出现高温天气,但强度有所减弱,范围有变化。省气象局副局长潘志祥称,从目前情况分析来看,月底前省内无有效降雨,气温维持在较高水平线上,各地将根据地方实际需要,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张倩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