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联动旅行网首届察哈尔之夜彩跑帐篷节圆满结束

来源:北方旅游网 编辑:摇曳 2016-07-22 14: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由联动旅行网协同北京游玩天下国际旅行社、北京陌陌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润丽(北京)文化旅游公司、食安惠国(北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锡林郭勒太仆寺旗首届烤安格斯全牛千人彩跑帐篷音乐节暨察哈尔之夜活动成功在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察哈尔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

  联动旅行网在锡林郭勒太仆寺旗察哈尔文化产业园的景区领导支持下,通过二壶旅行,北京人文风情传媒公司、以及北京游玩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大鼎力协助之下,成功策划并举办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空不作美,但不少媒体记者和游客还是大呼草原真美!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周末出游,游客还在此见证了中国重量之最记录--1000斤烤全牛,通过下马酒,住帐篷,放孔明灯,彩色跑等活动,不仅让游客体验了蒙古族人民的生活习俗,以及蒙古族的民俗旅游文化。

  联动旅行网总经理金阳先生对前来参与活动的各位记者朋友们发出了邀请:希望以后大家能积极参与联动每月举办的活动,临行时向媒体记者以及广大游客朋友赠送了北京金海湖门票。

  此次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北方旅游网、新浪网、腾讯旅游、搜狐网、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香港每日电讯、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西藏网、央广网、农民日报、商务中国、锡林郭勒,北京交通广播,人文风情,等全国近2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也参与了此次活动的报道。

 

来源:北方旅游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