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古丈:途经多趟列车停运或迂回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杨清 2016-07-22 08: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1日讯 记者今天从广铁集团获悉,受近期持续大到暴雨天气造成的山体反复溜塌影响,焦柳铁路古丈县默戎镇境内万岩至龙鼻嘴区间水害抢修仍在紧张进行之中。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未来几天广铁集团对途经该区段的列车继续采取折返、迂回及停运等措施。

  列车迂回运行方案涉及K9064/5/4次、K9063/6/3次、K808/9/8次、K807/10/07次、T282/3次等多趟途经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出行前请及时关注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和12306网站、车站列车公告,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已经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以在30日内,到全国任意车站人工售票厅免费办理退票手续,网购未换票旅客可在12306网站免费办理退票。

  ■记者 梁兴 通讯员 戴昊君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