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旅游走进湖南校园 6位讲解员分享红色盛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黄得意 编辑:晓柒 2016-07-01 09: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红色旅游校园行宣讲团走进湖南女子学院。

湖南红色旅游校园行宣讲团走进湖南女子学院。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黄得意)“太触动了,一定要找个机会去红色景区瞻仰下革命先辈们。”今日,湖南红色旅游校园行系列活动走进湖南女子学院和长沙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宣讲团的6位讲解员为两所学校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红色的文化大餐。
  
  >>>相关阅读:湖南启动红色旅游校园行活动 红色盛宴走近师生
  
  湖南红色旅游校园行系列活动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湖南省旅游局举办,主题为“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巡视员王树茂,湖南省旅游局市场处副处长朱志强,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余岚等出席活动。
  
  红色旅游走进校园,开辟第二课堂,不仅能丰富校园文化,还能提升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王树茂在湖南女子学院和在场的师生们畅言,“希望师生们能走进还未去过的红色景区,了解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悬崖绝壁上凿出一条蓝色的生命河流,红旗渠的故事印象太深刻了。原来还有这么多我们不知道的英雄事迹。”在6位讲解员深情的演讲中,6个感人的红色经典故事让长沙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感慨不已。
  
  本次湖南红色旅游校园行系列活动宣讲团6位讲解员分别是: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后勤学院教授刘高平大校、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干部曾洁、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讲解员谢美霞、彭德怀纪念馆党组成员、副馆长王彩玉、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讲解员邓涛、河南林州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讲解员崔智丽。演讲的主题分别是:《感恩英雄》《领袖的大爱与亲情》《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的》《彭德怀的衣食住行》《革命的老妈妈》《红旗渠的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黄得意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01/4023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