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国际狂欢节7月2日开启 为期100天

来源:红网 作者:姜诚 编辑:晓柒 2016-06-29 16: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副本

7月2日,为期100天的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第五届国际狂欢节将热辣开启

  红网株洲6月29日讯(通讯员 姜诚)7月2日,为期100天的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第五届国际狂欢节将热辣开启,万国百舞狂欢趴、啤酒国际美食秀、幻变多彩的焰火等等一大波好玩体验项目等你来玩。
    
  狂欢节期间,游客不仅能欣赏到万国风情的舞蹈和独具特色的演艺活动,还能品尝来自烤肉之国巴西的烧烤大师现场烤制浓香四溢的正宗巴西烤肉。一手啤酒、一手烤肉、炎热夏夜,没有什么能比这两样更加应景。

  在7月份的每个周六,株洲方特欢乐世界还将加开狂欢夜美食主题专场,门票只需80元,狂嗨至21点。最绚灿的莫过于为狂欢夜美食主题专场精心打造的焰火表演,焰火表演共分“欢乐世界”“梦幻王国”“雄心归来”“东方神话”四大篇章,时而似火树银花,时而似流星瀑布,如梦如幻。
  
 

来源:红网

作者:姜诚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6/29/40215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