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长龙航空开通杭州至越南岘港、芽庄航线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竟 编辑:杨清 2016-06-29 10: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浙江长龙航空开通杭州至越南岘港、芽庄航线

  浙江长龙航空28日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行国际客运首航仪式,当天一家旅行社携100多名游客包机从杭州飞往越南岘港。29日,该航空公司还将开通杭州-芽庄航线。

  据介绍,杭州-岘港航班时间为每周2/6,杭州-芽庄为每周1/3/4/5/日。航班采用的是空客A320机型,拥有174个座位,都为经济舱。

  长龙航空首次开通的两条国际航线,都属于时下热门的东南亚旅游航线,岘港是一座繁华的旅游城市,芽庄有良好的海滨浴场,是游泳、水上运动和潜水的好地方。

  浙江长龙航空自2013年12月客运开航以来,机队规模达到19架,已累计开通杭州至北京、天津、广州、昆明、海口、岘港等6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客运航线。(记者 周竟)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竟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