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月起广东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 退税比例为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何颖思 编辑:杨清 2016-06-28 09: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购物离境退税比例为9%

  7月1日起,广东省(不含深圳,下同)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境外旅客在试点口岸离境时,可以将其在退税商店购买的物品退税,退税比例为9%。首批退税定点商店共17家。

  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是指境外旅客在离境口岸离境时,对其在退税商店购买的退税物品退还增值税。退税对象包括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和港澳台同胞,其同一日在同一退税商店购买的退税物品金额达到500元人民币、退税物品尚未启用和消费、离境日离退税物品购买日不超过90天(以发票开具时间为准)、所购退税物品由境外旅客本人随身携带或者随行李托运出境的商品可退税。(记者 何颖思 通讯员 穗财宣 岳才轩)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何颖思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