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旅游新地标 去株洲方特寻找“梦幻王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晓柒 2016-06-28 09: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姜诚)开业近5年,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已接待游客约700万人次,成为湖南省一大知名旅游地标。昨日,晚报记者来到即将开园的方特梦幻王国“探营”。
  
  方特梦幻王国是继方特欢乐世界之后华强方特在华中地区兴建的又一个现代主题乐园,项目占地40万平方米,由水漫金山、火焰山、魔法城堡、兵马俑等10多个项目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公园由中国特色元素为主的、20多个自主知识产权大型娱乐项目区及200多项景观项目组成,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相融合,打造出一个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我们将延续方特欢乐世界打造湖南人‘合家欢首选地’这一市场目标,满足游客的欢乐梦想。”方特梦幻王国负责人表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