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1号线开通 长沙雨花区旅游商家准备好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丰钰家 编辑:晓柒 2016-06-28 08: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检票口。  图片均由雨花区商务和旅游局提供

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检票口。  图片均由雨花区商务和旅游局提供

  长沙晚报记者 周斌 通讯员 丰钰家
  
  长沙地铁1号线开通在即,长沙地铁交通正式进入“换乘时代”,雨花区的旅游企业也做好了准备,特别是1号线沿途的旅游企业,更是摩拳擦掌。一句话:万事俱备,只待1号线正式运营。
  
  德思勤城市广场
  
  吸引百万人享受时尚新生活
  
  最近1号线地铁站:省政府站
  
  德思勤城市广场位于长沙湘府路与韶山路交会处,这里将来双地铁交会,业态包括20万平方米四季汇购物中心、长沙最长937米苹果步行街、多栋甲级写字楼、10栋商务会馆、3栋高级城市公寓、24小时书店、亚洲电视中心等。
  
  德思勤凭借亚洲电视中心、星光大道、4D及IMAX影院、真冰溜冰场、酒吧街、24小时书店、134家环球美食餐厅等全娱乐时尚配套,携手奥地利AST、韩国CJ、湖南卫视、第一财经、东方卫视等全球娱乐文化巨头,联袂打造集“香港太古城、深圳万象城、北京三里屯、香港兰桂坊”于一身的亚洲娱乐时尚中心。2015年4月26日,荣膺ICSC亚洲最佳购物中心的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凭借国际化的空间规划、超前的体验式业态组合、134家环球美食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9大儿童主题馆的完善亲子氛围,创造当日人流逾30万人次的商业奇迹,一举打破长沙五一商圈一家独大的商业格局,并以长沙商业新地标之势,持续推出“创意集市”、“原创音乐节”系列品牌活动,吸引百万长沙人享受城市娱乐时尚新生活。
  
  2015年6月24日,湖南首家24小时书店开业,为长沙人打造全新的文化生活方式;2015年11月13日揭幕的“亚洲电视中心”将打造为“德思勤—韩国CJ版权交易中心”及娱乐时尚节目制作中心、全球品牌推广中心、中部旅游体验中心、明星培训基地,集聚中部最强劲的娱乐时尚产能,为全球明星演艺、时尚发布、娱乐节目制作播出、娱乐项目投融资等等打造中部首选平台。
  
  五华酒店
  
  登高可一览星城风光
  
  最近1号线地铁站:黄土岭站
  
  位于芙蓉中路上的五华酒店,是一家集餐饮、客房、会议、培训、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四星级酒店。
  
  酒店主楼高99.9米,是省内酒店行业率先通过IS09000质量体系认证,首家引进A管理模式的酒店,被省旅游局评为“湖南省最佳星级饭店”,并获评首批A级卫生单位。酒店现拥有230余套品位高雅、豪华舒适的各式客房,全配置落地式玻璃,可一览星城风光。大楼整体采用PDS布线系统,光纤宽带直接到写字楼、客房的桌面,是成功人士事业的延伸。近600平方米富丽堂皇的多功能会议厅可同时容纳350余人。另有10余间大小各异的会议厅,装饰典雅华贵、服务快捷迅速,尽显现代顶级商务会议威仪。
  
  湖南金源阳光酒店
  
  巴西烧烤很正宗
  
  最近1号线地铁站:侯家塘站
  
  酒店坐落于长沙市南北交通主干道芙蓉中路,毗邻贺龙体育文化中心,与长沙景观地标建筑摩天轮遥相呼应,五光十色美轮美奂。
  
  酒店被评定为四星级酒店,总面积7.6万多平方米,写字楼2万余平方米,总资产达4亿元,拥有客房495间(套),员工530人。酒店开业17年来,连续多次荣获“湖南省最佳星级饭店”称号,2005届、2011届“省级文明窗口单位”称号,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金钥匙服务钻石奖”、“5C品质奖”。酒店大堂一侧为大堂吧,温馨中散发出独有的气质;“巴西烧烤”为长沙市第一家正宗的巴西风情烤肉自助餐厅;二楼“湘金苑”中餐厅汇集湖湘美食,可设宴20席;三楼“南国春”粤菜厅潮汕风味堪称一绝,可设宴30席;二、三楼风格各异的大小包房26个是宾客欢聚、商务宴请的首选。自开业以来,面对管理水平提升的紧迫感和品牌塑造的竞争压力,酒店以“精品、精致、比照五星级酒店定位的商务会议型酒店”为优势,紧跟政务接待、商务活动市场脉搏,以热诚、殷勤、先见的态度为宾客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酒店服务,展现细微之处见温馨、亲善诚恳显真诚的服务精神,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酒店天麟楼16-28楼客房翻新改造项目2016年完工,该项目完成后,提高了酒店中高端客源接待能力。
  
  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
  
  给你一站式出行享受
  
  最近1号线地铁站:侯家塘站
  
  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是全国七大电影集团之一的潇湘电影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星级电影院。影城位于长沙市韶山中路1号潇影大厦五楼,地处东塘重要商圈,交通便利,有大型的地下停车场,集观影、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给您一站式的出行享受。
  
  影城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有8个豪华数字影厅,其中有湖南首个好莱坞MX4D动感影厅,MX4D动感影厅以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动感体验而享誉全球!另有一个杜比·全景声影厅,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代表着全新的影院音频平台,通过更加自然真实的音效为观众带来全新聆听体验,通过栩栩如生的感官体验,将观众带入影片的故事当中;还有一个全景声震撼座椅厅,使您在观影的过程中可以直接感受到座椅的坐垫及靠背处发出的低频振动效果,为您带来360度无死角的全新震撼体验;更设有具有电影元素的蜘蛛侠、冰川纪特色主题影厅和小朋友最喜爱的五彩儿童影厅。700多个符合人体力学和最佳观赏角度的高级座椅,能有效消除久坐疲劳;并设有残疾人专用座及专用坡道等,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影感受!
  
  雨花区40家主要旅游企业名单
  
  湖南金源大酒店
  
  湖南南枫大酒店
  
  湖南神禹大酒店
  
  湖南新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康达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电力旅行社
  
  湖南佳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九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长沙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长沙神农大酒店
  
  湖南五华酒店
  
  湖南省大华宾馆
  
  湖南金赋大酒店
  
  湖南华云大酒店
  
  长沙圆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金叶神农大酒店
  
  长沙市华宇大酒店
  
  湖南省和顺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海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长沙华旅兄弟旅行社有限公司
  
  长沙市天洋大酒店
  
  长沙明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长沙天行健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美亚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悠游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华雅国际大酒店
  
  湖南华泰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中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长沙湘城大酒店
  
  长沙世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环游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多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
  
  湖南红叶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乐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湖南橄榄枝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湖南悠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龙骧旅游咨询集散有限公司
  
  石燕湖生态公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丰钰家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