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开园在即 200余精彩项目提前探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6-06-27 19: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方特梦幻王国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其轨道长度全长1217米、由3200根方木拼接而成,行进速度、高低落差最高点36米,全程时速89公里/小时。

方特梦幻王国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其轨道长度全长1217米、由3200根方木拼接而成,行进速度、高低落差最高点36米,全程时速89公里/小时。

方特梦幻王国以中国神话为背景,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

方特梦幻王国以中国神话为背景,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

园中建筑颇具神话色彩。

园中建筑颇具神话色彩。

《华夏五千年》项目,360°环幕影院以全新的视角展现了华夏五千年来的文化精髓,令人啧啧称叹。

《华夏五千年》项目,360°环幕影院以全新的视角展现了华夏五千年来的文化精髓,令人啧啧称叹。

株洲方特营销总监王杰鹏接受媒体采访。

株洲方特营销总监王杰鹏接受媒体采访。

  红网株洲6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时速89公里/小时、全长1217米的木质过山车,如此刺激,你敢尝试吗?多个中国传统故事以高科技手段精彩再现,如此神奇,你想感受吗?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开业近5年,已接待游客约700万人次,成为湖南一大知名旅游地标。如今,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再次为湖南带来惊喜,株洲方特二期工程方特梦幻王国即将于今年暑期开放。今日,长株潭地区四十余家新闻媒体团一百余人探访株洲方特梦幻王国,这也是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开园前第一次掀开神秘面纱。
  
  步入园区,充满异域风情、饱含童话色彩的欧洲街首先映入眼帘,让人眼前一亮。穿过街区,高耸而壮观的方特城堡惊艳耸立。方特梦幻王国与一期欢乐世界不同,主要以中国神话为背景,园区中,水漫金山、秦陵历险、大闹天宫、哪吒闹海等20多个项目穿插其中,无论是建筑特色还是项目设置,都写满了神奇色彩。
  
  方特梦幻王国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相融合,打造出了一个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公园由超大型室内游历探险项目——秦陵历险、跟踪式立体魔幻表演项目——魔法学校、大型高科技水灾难体验项目——决战金山寺、现代大型主题高科技娱乐项目——西游传说、世界顶级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等二十多个室内外项目组成,包括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共200多项。
  
  株洲方特营销总监王杰鹏介绍,目前整个方特梦幻王国的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中,将于今年暑期正式开放,给游客带来别具特色的“合家欢首选地”。
  
  >>>方特梦幻王国主要游乐项目介绍:
  
  1、决战金山寺
  
  乘船缓缓行进,穿越到烟雨如梦的西湖之畔,感受决战金山寺的震撼与刺激。项目融汇了灾难模拟、水幕电影、天幕表演等众多国际顶尖的高科技表现形式,真实再现白娘子金山寺怒斗法海的恢宏场面,重塑中国传统民间故事——《白蛇传》里那段流传千年的壮美爱情传奇。
  
  2、秦陵历险
  
  现场实景、立体电影、现场特技等高科技游乐技术营造的千年秦陵古墓幽深黑暗,多自由度游览车行驶在蜿蜒曲折的轨道上凶险异常,您将感受到的是获取宝藏的欣喜,还是无休无止的恐惧?欢迎来到大型室内游历项目——秦陵历险,带您体验疯狂古墓探险之旅!
  
  3、魔法学校
  
  这是一个大型MRRide表演项目,将你带入虚实完美结合的超逼真互动式三维空间:飞舞的塔罗牌、闪光的魔法阵、变成青蛙的冒失盗贼……这里为你呈现一个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新奇古怪又危机四伏,惊险刺激却无与伦比。
  
  4、大闹水晶宫
  
  通过立体光学影像技术、实景环境及虚拟立体影像的完美配合,呈现出气势恢宏的海底龙宫。大海呼啸,巨浪扑面而来!游客乘坐动感特技轨道车,俯冲进入奇异海底世界,随哪吒一起大闹水晶宫,游览海底的瑰丽神奇。
  
  5、烈焰风云
  
  一个飞翔式历险项目,让你在登上钢铁摇臂轨道车时,就仿佛踏上大圣的筋斗云。《烈焰风云》为你呈现西游取经路上的精彩故事,探索西游记背后的神魔世界,邀你一起与孙悟空上天下地,感受独一无二的神奇、刺激、逼真的火焰山之战。
  
  6、西游传说
  
  这是一个实景与球幕相结合的影视类项目,通过大型程控活动观影平台、高逼真全景影像等完美结合,真实再现鸟语花香的花果山、悟空大战四大天王、智取二郎神、横扫凌霄殿的场景。
  
  7、千古蝶恋
  
  该项目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全息ARTheater表演项目。它以中国流传千古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故事为主题,结合增强现实技术与真人互动表演,逼真、唯美的场景变化将带你穿越时空,真切地感受梁祝那浪漫缠绵的壮美爱情。
  
  8、华夏五千年
  
  追寻中华文明的足迹,感受九州的灿烂文化!360°环幕影院项目《华夏五千年》以一个全新的视角,恢弘、震撼的展示了华夏五千年来的文化精髓和人文本质,使观众领略到滚滚而来、气贯长虹的华夏精神之强音!
  
  9、七彩王国
  
  坐上梦幻的游船上,开阔水道清澈蜿蜒,两岸繁花绿丛,让您置身最自然生态的漂流景观。创新动感影音特效,多重体验感受,沿途穿越56个少数名族,感受强烈的名族气息。享受一段浪漫温馨的欢乐时光。
  
  10、开心蛙蛙跳
  
  是一种用挠性件吊挂座椅作垂直升降动作属飞行塔类的游乐设备。座椅不断的伸缩动作使坐于座椅上的游客被提升至高处再快速下放,后又旋即提升,而后不断上下跳跃动作。游客置身其中,犹如坐在大青蛙的背上蹦蹦跳跳,使广大小朋友深受刺激、兴奋异常。
  
  11、太空飞梭
  
  喜欢刺激?不怕高?太空飞梭让强心脏的人有机会体验到真正失重的快感,离地高度达110米,更有高空观景台可欣赏园区全景。瞬间直升高空,下降时尽情体验自由落体的感觉,想挑战吗?还是看照片脚就软了?
  
  12、极地快车
  
  最经典回旋式过山车,极地快车归属于“游艺之王”——过山车家族,集合战斗机特技动作,模拟飞行员身心体验,上下翻滚、螺旋穿梭,极速俯冲……似鹰击长空,若剑指苍穹,奇异的倒退提升,迅猛的极速俯冲,令观者欢欣惊叹,给坐者带来失重、离心状态下的惊险之乐。
  
  13、丛林飞龙
  
  木质过山车是过山车的鼻祖,这种木质的过山车在运行中会发出碰撞声,让人感觉更惊险更刺激。敢来挑战吗?其轨道长度、行进速度、高低落差以及俯冲倾斜度均为……列车运行还可以在高速刺激的列车上欣赏园区全景。让你过足瘾!
  
  14、音乐船
  
  音乐船是一款主题式游乐设备,有着独特的外观和寓意。充分表现了一个欢乐的场面,洁白的钢琴,心形的八音盒座舱,漂亮的洋娃娃和小熊欢乐的跳舞。音乐旋律谱写的围栏,到处洋溢着甜蜜与幸福。八音盒对于我们每个人都不陌生,洋娃娃和小熊也陪伴了我们的童年,让我们游玩的同时抓住了曾经的幸福。
  
  15、漂流
  
  畅游在绵延的漂流河上,时而缓缓徐行、如摇轻舟,时而水流湍急、如泻千里。尽情享受漂流的乐趣,还能从各个角度观赏到其他游玩项目的精彩盛况!一起来一场浪漫的漂流奇遇记!
  
  16、逍遥水母
  
  “逍遥水母”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漂亮的座舱结合在一起,集升降、公转、自转于一体。逍遥水母上面的座舱还能由乘客自己控制旋转,乘客乘坐过程中能体验到更多乐趣!
  
  17、旋转迪斯高
  
  又名大家颤,太空迪斯科,它是一个大圆盘,能翻滚,转动做十多种运动。游客就在大圆盘上的沙发上围坐成一周,伴随富有节凑的音乐,身体随着圆盘运动。当人坐在上面时,并不是固定的!圆盘运行时如大海波涛颠簸起伏,又如太空飞碟,变化无穷,时快时慢。游客乘坐的吊箱在强离心力作用下,高速旋转翻飞,仿佛被推入超越时空的天体,翻江倒海,天旋地转,惊心动魄的刺激,风驰快感,令人回味无穷。
  
  18、大、小水寨
  
  大、小水寨是以广阔水面为背景的大型亲水项目。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形成各种水特技效果,使您既能感受到设计的新奇,又能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戏水的快乐。卡通风格的项目区内,星罗棋布分布着各种水特技设备,各种生动有趣并带有互动性的游玩项目,让游客置身于奇幻的水世界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清凉与刺激。
  
  19、亲子摩天轮
  
  又称儿童观览车,这个游乐设施其实跟大型摩天轮是一样的造型,只是在尺寸上做了调整,变成了迷你型的。同时“母子观览车”特别设计出了卡通型座舱,从视觉上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同时观览车能够很好的满足孩子们登高眺望,俯瞰四周的愿望,虽然不能浏览到整个城市的景貌,但是也可以观看到整个公园或广场的情形了。同时和父母能够有很好沟通交流,因此很受孩子们的欢迎。
  
  20、双层木马
  
  华盖覆顶,小马可爱,音乐轻松,一如置身变换般的童话世界!游客乘坐在色彩斑斓、富丽堂皇的木马上跳跃旋转,宛如置身于仙境般的童话世界之中,乐韵飘起,点亮梦幻般的心灯,与心中的公主王子结伴策骑,看,梦乡中仙子正穿越薄雾的天际向你飞来。
  
  21、海盗船
  
  造型唯美的印第安部落风格3维立体旋转娱乐设备,启动后,海盗船由缓至急往复摆动,160°上下摇坠,急风在耳边呼啸,让您犹如莅临惊涛骇浪的大海之中,时而冲上浪峰,时而跌入谷底,惊险刺激,挑战你的心理承受极限!
  
  22、方特城堡
  
  方特城堡是大型儿童参与式体验项目。在这儿,您不仅能现场观看生动有趣的手偶剧表演,还能够亲身感受虚拟仿真、多媒体互动等妙趣横生的游艺技术,淘气堡、小滑梯、充气屋、卡通秀等玩乐设施装点成的童梦天地,更深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
  
  23、飞跃河谷
  
  是一种大众性的体育活动机做动力,人坐在船中,随着提升机达到高处,转过弯道随着激流飞滑而下,劈波斩浪的一刹那,击起朵朵浪花,有惊无险。
  
  24、波浪小火车
  
  是专门给小孩子玩的爬山车,爬山车速度不快,小朋友们开着自己心爱的小车辆翻山越岭、追逐嬉戏;车辆列队盘旋在高低起伏的立交轨道上,时高时低,小朋友犹如穿越时空,时而翻山越岭、时而穿越沙漠横渡大海,你追我赶,热闹非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6/27/4019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