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脱欧或将短期提振赴英旅游 签证办理不受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婉 编辑:晓柒 2016-06-27 09: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晓婉)6月24日,英国举行公投决定是否脱离欧盟。根据BBC最新消息,英国退欧公投结果已揭晓,退欧阵营支持率过半,英国将正式退出欧盟。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一些“远在天边”的国际事件,也将影响国内民众的日常生活。分析人士认为,英国此次“脱欧”,对中国民众在赴英旅游将产生积极影响。
  
  驴妈妈CEO王小松表示,英国“脱欧”短期内将提振赴英旅游人次和消费金额。因为英国“脱欧”,英镑在24日下挫近10%,英镑“贬值”对去英国旅游、购物都有短期利好,在英国购买同一商品将花费更少的人民币。
  
  王小松介绍,截至目前,今年暑期驴妈妈平台预订赴英旅游产品人次同比增长40%,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将有更大的增幅。
  
  至于签证方面,中国公民去英国旅游本来就需要单独申请旅游签证,赴英旅游签证办理不受“脱欧”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6/27/40186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