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使之城”长沙邀客 洛杉矶联手途牛推介旅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6-06-27 08: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啊

  “天使之城,精彩纷呈”洛杉矶高端旅游沙龙活动在长沙举办。

啊

  洛杉矶夜景。资料图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正值2016中美旅游年,前往美国“天使之城”开启一场梦幻之旅吧。今日,“天使之城,精彩纷呈”洛杉矶高端旅游沙龙活动在长沙举办,途牛旅游网携手洛杉矶旅游局、洛杉矶国际机场为湖南带来了精彩的“美国之旅”。

  “2015年到访洛杉矶的中国游客达82.4万人次,现在全国各地平均每周有135趟航班、42000个机位的直飞航班抵达洛杉矶,其中,长沙也是重要的来源城市。”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广州事务总监林琳介绍,现在长沙已开通直飞洛杉矶航班,仅需12小时,十分便捷。

  被称为“天使之城”的洛杉矶,是全世界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文化、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这里拥有121公里长的阳光海岸线、热闹繁华的市中心、富豪名流的时尚游乐场以及引领潮流的艺术街区,更有圣塔莫妮卡海滩、环球影城、好莱坞星光大道等著名景点,吸引着全世界游客来此享受激情人生。

  去年,中国东方航空、海南航空以及美国的达美航空分别开通了新的直飞航线,使中国至美国洛杉矶的航空运力和服务大大提升。目前,共有7家航空公司运行着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前往洛杉矶的直飞航班。

  未来,洛杉矶将通过途牛把洛杉矶更多更好的旅游资源介绍给中国游客,吸引更多人前往洛杉矶、前往美国旅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6/27/4018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