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组团参加第31届韩国国际旅游展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编辑:摇曳 2016-06-16 09: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展人员值守展台

中国展馆播放湖南旅游宣传片

  2016年6月8日至6月12日,第31届韩国国际旅游展在首尔举办,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地区旅游部门和企业参展,湖南省旅游局派出二名工作人员并组织了主营韩国市场的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以及相关旅游景区参展。

  韩国国际旅游展是由韩国国际旅游展组委会主办,株式会社KOTFA承办,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旅游发展局等政府部门和大韩航空等旅游企业支持的综合性旅游产业展会。该展会始于1986年,每年循例开展,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旅游博览会。本届韩国国际旅游展,国家旅游局以“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组织了全国24个省区市旅游部门和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赴韩参展。中国展台具有浓郁的中国特色,针对韩国旅华市场的需要和特点,集中展示和重点推出了陆上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山岳之旅、江南水乡等系列中国旅游品牌和产品线路。我省展台则针对韩国游客崇尚自然风光、爱山敬山的特点,以张家界、崀山、凤凰等景点为主要背景,集中推广湖南丰富的山岳旅游资源,充分展示湖南山岳旅游的独特魅力。

  韩国市场是湖南省重要的境外客源市场之一,湖南山岳旅游产品对于韩国市场极具吸引力,尤其是张家界在韩国享有盛名,已成为韩国成熟的出境旅游市场。据当地参展的韩国本土旅行社介绍,韩国80%以上的居民都了解并向往张家界。参会期间,湖南省参展人员不仅为韩国公众提供内容丰富的我省韩文旅游宣传资料,同时还展示宣传了具有湖南特色的小辣椒宣传U盘,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咨询和索取资料。同时,湖南还积极争取国家旅游局的重视和支持,在展区的大LED显示屏上轮换播放介绍湖南重要旅游景区、并配上韩文说明的湖南旅游宣传片,其独特优美的风光、清晰的韩文说明,为韩国参展的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韩国期间,省旅游局参展人员还利用展会间隙,实地考察了正在装修的湖南旅游韩国体验馆,并加强了与有关旅游企业的对接和洽谈。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