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带头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康如 编辑:摇曳 2016-06-08 18: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通讯员 郑康如)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下旬至今,湖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分别多次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并带头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5月26日下午,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并以《牢记党员身份担当党员职责守住党员底线》为题,带头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5月30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固权为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和监察室联合党支部讲党课,副局长尚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讲党课;6月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扬先为产业发展处党支部讲党课,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向所在党支部递交了学习研讨书面发言材料,局巡视员刘绵松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明创建主题,省旅游局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举行了“五四”青年节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并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委员培训会。目前,在局党组成员的示范带动下,机关10个党支部完成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每个党员干部都认真撰写了学习笔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康如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6/08/4004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