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焰火玩水戏恐龙 六一玩点不一样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吴颖姝 编辑:晓柒 2016-05-31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见习记者 刘琦 记者 吴颖姝)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端午假期也将如约而至。爸妈们是不是正在犯愁,该如何与宝贝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呢?晚报记者为你奉上“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亲子游乐独家攻略,看看以下“菜单”,有没有让你怦然心动?
  
  焰火漂流,总有一个适合你
  
  你一定没看过《熊出没》音乐焰火秀吧!明日20时,浏阳市花炮观礼台将上演《熊出没》音乐烟火秀。整个晚会的焰火根据热播动画片《熊出没》的剧情,从音乐、图案等方面进行设计,将森林保护者熊兄弟与光头强之间一幕幕搞笑对决的故事,用音乐焰火的形式展现。演出过程中,“熊大、熊二、光头强”还将深入到观众席和小朋友们互动。记者了解到,晚会还将邀请株洲方特专业小丑团队,最后还有高颜值欧洲顶级歌舞表演团队空降观礼台,点燃“六一夜”的狂欢热情。
  
  漂流季将至,目前浏阳已有两家漂流景区对外营业,分别是皇龙峡漂流和大围山峡谷漂流。皇龙峡空中漂流特邀国际一流漂流河道设计专家设计开发新一代漂流项目,游客能在漂流过程中穿越山水。大围山峡谷漂流汇集了大围山近百公里的高山清泉,形成了最密集的大围山瀑布群。沿途有48个潭,48个滩,39道湾,还有龙王潭、琵琶漕、情从谷、殉情岩、龙虎滩、龟形漩涡、美女梳妆等神奇的景致和传说,使人置身于“人随山水转,心往画中游”的境地。
  
  疯狂大冒险,留下欢乐记忆
  
  6月1日-5日,在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健乐坊温泉水会将打造一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以欢乐游戏、户外园林探秘、儿童美食自助、水上乐园等多款娱乐体验与亲子互动于一体的嘉年华盛会。“六一”亲子大冒险热线电话:0731-87108888。
  
  6月1日-12日,“家庭欢乐寻蛋,我带爸妈过六一”活动将在灰汤金太阳温泉农庄快乐上线。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包含一起来捡蛋、一起来扯青、一起来喂养、一起来钓鱼、一起做盆景、一起包粽子,保证给你的宝贝留下特别的欢乐记忆。
  
  红石林探险,穿越侏罗纪
  
  置身于亿万年前的海底,身边斑驳的红石上是被海水拍击出的层层波纹,石头里随处可见三叶草、草履虫等史前生物的化石,猛一抬头,居然看见腕龙在头顶吃树叶,残暴的霸王龙隐蔽在石头后对你窥探,翼龙从头顶掠过,是不是以为自己来到了现实版的《侏罗纪公园》?这个“六一”,晚报为你的孩子推荐湘西红石林,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儿童节期间景区特意引进了多个高达5米栩栩如生的仿真恐龙,与红石林与生俱来的原始神秘气息形成绝配,就像现实版的《侏罗纪公园》;此外,景区还将举行3D恐龙画展,霸王龙咆哮着仿佛要从画里一跃而出,刺激极了。
  
  “六一”期间,红石林里还有恐龙寻宝游戏,带上寻宝图和孩子的好奇心,在红石林奇妙梦幻的景点找到恐龙二维码,一起扫码收集化石碎片,寻宝之旅中,也许还会发现巨大的恐龙蛋、会说话的树……集齐不同数量的“化石碎片”可兑换奖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吴颖姝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