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寺2万元琥珀佛珠被盗 嫌疑人三个月后落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巢好 编辑:晓柒 2016-05-26 09: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实习生 巢好)长沙市开福寺,是很多人求好运的地方,而来自怀化洪江的男子唐某,却打起了寺内佛珠的主意。今年7月8日,他在寺内趁人不备时盗窃了一条琥珀佛珠,然后以3000元的价格销往天心阁古玩城。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10月13日,当他再次前往开福寺时,被开福公安分局新河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开福寺内的监控视频显示,7月8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戴着墨镜、背着黑色挎包、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买票进入开福寺内。一番观察之后,他来到寺内的运行堂内,假装挑选饰品,10时10分左右,他发现柜台内放置着一串佛珠,并趁没人时盗走佛珠。
  
  据开福寺运行堂的工作人员介绍,被偷走的是一串琥珀佛珠,价值两万多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调取了店内的监控,锁定了嫌犯的相貌特征,并摸清了他的逃跑路线。10月13日,警方在开福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巢好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