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开通免费WIFI 洞内洞外不掉线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6-05-26 00: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黄龙洞游览。

游客在黄龙洞游览。

  红网张家界5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原以来进洞后就与外面断线了,没想到洞内还有网络上网发朋友圈,太好啦!”5月25日,安徽游客李小姐一边游览张家界黄龙洞景区龙宫景点,一边将自拍的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黄龙洞景区营销负责人卓名成介绍,到今年7月底,整个黄龙洞景区洞内洞外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目前正在进行洞内各景点的网络安装施工。
  
  黄龙洞作为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的精品游览线之一,近年来旅游接待高速增长。到2015年,景区接待人数超过156万人,创历史新高。但一直以来,受洞穴自然环境的影响,游客在洞内近2小时的行程中常常无手机信号和网络服务,影响了分享游览体验的乐趣。今年,黄龙洞景区把提高游客游览品质、改善接待环境纳入景区提质改造的重要内容,并着重解决洞内游览无网络信号这一突出问题。
  
  据承建现场安装的网络技术人员刘双奇介绍,整个洞区将布置85个WIFI接入点,目前洞内网络基础工程已完工。接下来,将实施洞外生态广场15个WIFI接入点的布线和安装。整个工程完工后,游客在黄龙洞景区可实现洞内洞外“一网相连”,不会“掉线”。
  
  另外,今年7月,“张家界黄龙音乐季”——中国音乐“黄龙奖”比赛将在黄龙洞景区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26/3992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